我院邀请专家为生产实习做专题系列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生产实习专题系列报告二

                   ——大型体育场馆项目总承包管理与实践

    为做好生产实习教学工作,增加学生对专业实践的认知,2022年7月12日下午,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公司李永明总工应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为我院师生做题为“大型体育场馆项目总承包与管理”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采用线上形式召开,2019级进行生产实习的本科生和部分指导教师共22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李永明总工以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建设为例,详细介绍了大型工程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综合管理与质量控制的重要性与复杂性,介绍不同建设阶段的管理重点、管理手段和各类新型的监控、质控方法。此次报告,增进了学生对工程管理实践的认知,特别是极大的增强了专业责任感,这为今后学生们的进一步学习和实践打下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