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温暖校园 大义守望相助——我院2019级本科生罗雨婷及其家人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郑州本轮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1月7日是立冬节气,空气是凉的,但我院师生的心中却是暖流涌动,这份温暖来自于2019级本科生罗雨婷家人为我院师生捐赠的两万只N95口罩

11月5日晚10:00,罗雨婷的父亲通过朋友圈看到学校的物资捐赠倡议书后立即联系了学生的辅导员曹欠欠老师,表示“女儿告诉我现在学校物资需求量很大,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孩子的辛苦付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捐一点口罩之类的防疫物资……”。罗先生远在福建,在与学校对接后发现当前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形势难以实现快递运输,他又发动亲戚朋友联系郑州本地商家,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运送到学校,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真情温暖校园大义守望相助一箱箱物资,承载着爱心人士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师生的关爱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为抗击疫情提供一份坚实的力量守护好每一位同学以此回馈爱心人士的热切关心无私奉献

疫情面前勇担当,关键时刻践使命。学院党委坚定信心、周密部署、科学应对、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成立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同学工战线的同事并肩形成了一个无比团结、坚强有力、顽强战斗的集体,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校友、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罗雨婷及家人捐赠物资

捐赠证书

物资接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