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二度驰援——我院2008级校友孙元帅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近期,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席卷而来,学校全体师生上下同心,迅速行动,实施静态管理,以最大努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也牵动着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心,纷纷慷慨解囊,驰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大爱。118日,我院200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校友孙元帅为我院捐赠10万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抗击疫情,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疫情以来,这是孙元帅校友的第二次捐赠,早在2020年疫情之初,他就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一百台空气消毒机和一百万元万元专项款,支持母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学建设工作。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一批批捐赠物资饱含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与拳拳之情,彰显了郑大学子的责任担当,映照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力量,坚定了我院师生齐心战“疫”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党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物资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