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110日,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沈洪波,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副院长李杰、冯虎出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洪波主持。

会上,6个教工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抓党建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情况,就本支部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做现场述职,院领导对各支部述职发言进行逐一点评。

郭院成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党建方面的经验和不足,以述促进、以述促建,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研究型学院转型发展。

沈洪波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同时,沈洪波也指出了基层党建的薄弱环节,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斗志和“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72838ec13d59b711c9bbaacbe067bf6

 

 

30a373d7cafccadb7c9b4a1b5924318

f1f2c6429823dd14a4d95904d6cc4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