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薪火相传结硕果,春华秋实又一年!1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表彰大会主题为“致敬模范·表彰卓越·共铸辉煌”,学校教务部赵军教授、研究生院培养办李杰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表彰会,原院长郭院成教授、院党委书记沈洪波、执行院长冯虎及全体领导班子、受表彰团体和先进个人、教职工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冯虎首先致开幕词,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三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郭院成教授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对2023年度先进教师和集体进行表彰的决议》。

本次表彰分为8类,共计102人次先进个人和9项先进集体,表彰奖励设置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团体奖,分为8轮依次进行,每轮颁奖后设置有抽奖环节,惊喜好运连连不断。

本次表彰会特别设置“特殊贡献奖”,感谢郭院成教授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颁奖词为“闻您重担在肩,夙夜匪懈,成绩卓著,硕果累累。谨愿苍松傲雪,身心长健,再唱春牛歌”沈洪波、冯虎共同为郭院成颁奖。

沈洪波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全体教工表示感谢,并就新的一年学院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广大教工能够以表彰会为契机,继续拼搏、接续奋斗,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土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