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2024124日上午,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应邀赴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执行院长冯虎教授、副院长李胜利教授、副院长张哲教授、王希东老师,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树祥,项目总工黄志巍、项目总工罗承南、集团研发中心桥梁负责人张志超、集团研发中心刘凯参加会议。

企业技术负责人对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的总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施工难点与特色进行了重点讲解。冯虎院长、李胜利副院长、张哲副院长对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概况进行了详尽介绍,并针对黄河大桥等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难点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双方深入讨论了技术路线的可行性,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此次科研交流活动,将企业关注的重点与高校的科研优势相融合,优势互补,可助力推动核心技术研发与项目推进,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落地。推动企业发展,助力高校科研,为国内校企合作树立了高水平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