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巡察第四现场评估组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开展巡察整改评估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3月21日,第三轮巡察整改现场评估会议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巡察组第四组组长、第四现场评估组组长赵炜,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田昊然,评估组成员杜思晓、李兆坤、刘燕、蒋培培以及党委巡察办郭喻楠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教授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沈洪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始终将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助力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坚持一手抓当前工作、一手抓持续整改,在集中整改阶段,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

 

评估组组长赵炜同志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委第四现场评估组向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配合以及同志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提出要求:一是把握好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这个问题整改的关键点,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突出整改效果。二是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杜绝问题再次发生。

评估组通过码上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了解等多种手段开展现场评估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和整改实效落地。

 

学院党委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