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202441日下午,根据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院系督导工作计划,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督导工作会议,校督导组专家秦东晨教授、张东辉教授等一行六人来我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学院领导沈洪波书、冯虎、刘鑫、张景伟、杨建中及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杨建中首先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评估工准备工作情况以及第一轮督导提出的问题清单落实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然后校督导组根据工作方案,通过查看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督导听课记录等资料,现场调阅试卷、毕业设计资料,实地检查实验室等措施对我院评估准备工作中上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访谈和交流。督导组对我院的教学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沈洪波对此次督导组的检查和耐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下一阶段我们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为迎接教育部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58448279686601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