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团日活动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4-06-04 点击数:

为展现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于6月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4年团日活动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近4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点,晚会在诗朗诵《青春赞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十余个节目轮番登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励志青春、歌颂理想的优美动听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水手》等则鼓舞人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追忆中学时代赞颂青春的情景剧《那些年》、诙谐幽默的历史改编剧《霸王別姬》和幽默讽刺当下浮躁风气的小品《招聘会》给同学们带了阵阵欢笑,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之后是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沈洪波、学院团委老师为在知识竞赛、建模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奖,鼓励了他们的好学之心与钻研精神。演出结束后,大会评出了优秀团支部,为在团日活动中积极表现、取得优异成绩的团支部颁奖。

土木工程学院团日汇报演出的举办给了每一个同学表现自我、展现青春昂扬精神风貌的机会。只有每个人都积极投身集体活动之中,团支部的力量才能更加壮大,真正实现团结、友爱、进步。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