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土木视界杯”专业知识竞赛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4-05-06 点击数:

    5月5日,由我院团委举办的第一届“土木视界杯”专业知识竞赛在院办四楼会议厅举行。学院团委老师、进入决赛的六支参赛队和100余名观众参加了本次比赛。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轮“快速问答”,是每个队伍展示实力的时刻,选手们一个个机智果敢,成竹在胸。第二轮“我画你猜”,考验选手们的默契程度和想象力,选手们通过肢体语言配合以及画图来猜出给定的词语,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第三轮是“智力比拼”,这是比赛最精彩最紧张的一个环节,选手们表现镇定,自信果断,为了自己的队伍奋力拼搏,在紧张的比赛中不断摩擦出智力的火花,将此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最终“新航线”队拔得头筹,“风雨组合”和“快乐上架”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落下帷幕。

“土木视界杯”专业知识竞赛目的在于丰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学术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届专业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动员了30支参赛队,共12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每位参与比赛的同学都表示自己从中受益匪浅,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让我们回味无穷,生活的竞争和奋斗让我们永不止步!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