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1级学生考研辅导动员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5月13日晚上7点我院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1级学生考研辅导动员会。院长陈淮,党委副书记沈洪波,副院长赵军,2010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汪越、韩凤丽、刘兵,辅导员晁进涛及2011级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沈洪波主持。

陈淮院长首先就学生提出的24个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陈淮院长从各个方面详细剖析了每一个问题,并不时援引实例,语言幽默风趣,不时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赵军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流程,而且针对每个环节提出了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使2011级学生对研究生考试有了全局性的把握。大会的最后,2010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汪越、韩凤丽、刘飞依次上台发言,讲述考研奋战经历,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提醒2011级学生要调整好心态,合理制定复习计划,有条不紊,严格落实,持之以恒。整个过程中,不时有学生举手提问,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11级学生备考研究生指明了方向,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积极性。相信经过此次会议,2011级学生一定能够从自身实际出发,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规划,并为之不懈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5-16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