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助力我院2018级本科生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积极备考,近日,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11个班级分别召开考研动员主题班会,各位班主任老师莅临主题班会进行指导。

2018级各班班主任老师结合自身经验,针对同学们现阶段的状态,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形势,既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读研的重要性,又引导同学们注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尽早走出考研迷惘期,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考研目标院校,为考研指明方向,做出合理规划。

2018级土木5班班主任申利梅老师还邀请了国家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企业教练师、NLP执行师李晓莉老师莅临班会,为土木5班同学们解疑答惑。李老师就“选择”和“格局”两方面展开阐述,通过分析自己身边的实例,结合趣味小游戏,形象地向大家说明了合理选择目标的重要性。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大格局”,努力实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方面的困惑,使2018级本科生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备战考研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