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3级校友因贡献突出获得国家和河南省表彰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4-11-12 点击数:

近日,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获悉,我院在该公司就职的93级校友曹传国因多年来工作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技超群人,在道桥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就,2014年被省政府授予“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被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授予“河南省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至此曹传国校友受到的全国和河南省的表彰有:2008年被交通部评为“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 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抗震救灾“先进工作者”,2009年被中国公路建设协会评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2013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三次被评为“河南省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2013年被评为“河南省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2014年分别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曹传国,四川德阳人,1971年出生,1993年考取郑州工业大学工民建专业,1997年毕业来到中建七局,2002年担任许平南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开始了他十二年的项目经理生涯,先后担任了担任许平南高速14标段项目经理、周口大桥项目经理、八一桥工程建设项目经理等。他所负责的许平南高速、周口大桥、八一桥工程分别荣获“国家优质工程二等奖”、“河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金奖”、“河南省结构中州杯奖”等奖项。

土木工程学院

2014-10-20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