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何强等校友与我院师生座谈交流

作者:刘玉雪 时间:2015-04-20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我校校友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何强、副秘书长韩志杰和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王岩三人应邀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沈洪波及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何强校友首先向师生生介绍了郑州大学北京校友会的建立及组成情况,并愿意为校友和学生提供各种交流机会,表示北京校友会会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校友韩志杰,结合自身以及他人的工作经历,谈了成功必须以大坚守和付出为奠基石的个发展感悟,并表示会努力把郑州大学北京校友会建成一个为校友提供发展资源的平台。校友王岩,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利用在校时间打好基础,趁着年轻要敢于闯荡。

在沈书记的带动下,学生们踊跃提问,三位校友就根据自身性格特点进行施工和设计两种职业方向选择、团队合作与沟通,设计工作对专业基础的要求,以及土木专业的创业等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郭院长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要有专业精英的信心,要有脚踏实地的干劲,要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要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和为别人着想的善良来丰富和发展自己,做一个优秀的专业人士。

土木工程学院

2015-04-20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