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联络员、志愿者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进行,增强毕业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630日,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联络员、志愿者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党委副书记刘斌、党委副书记陈玉霞、各年级辅导员、受聘联络员及志愿者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

活动伊始,晁进涛老师宣读了校友联络员和志愿者名单。希望校友联络员和志愿者不辜负母校嘱托,充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和服务员,把师大校友的责任和荣誉融入今后每一天的生活中,勤恳工作、勇于创新,做优秀师大精神的传承者,让自身价值在与母校、校友的共同发展中得到升华。

校友联络员代表倪克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承担这一光荣使命。作为学院校友队伍的新鲜血液,会感恩郑大的培育,勇挑重担,积极为同学与母校服务,组织和协调好校友之间的各项活动,积极配合有关校友的各项工作,继承和弘扬郑大精神。2020级本科生校友联络志愿者代表也纷纷表达了担任志愿者的光荣与责任,表示将用心、用情做好这份聘期为“长期”的任务。

陈玉霞副书记、刘斌副书记和汪流明书记分别为本科生校友联络员、研究生联络员和校友志愿者颁发聘书。现场涌动着感恩的温馨气氛,大家欢声笑语共待明天,情深意长无限感怀。本次聘任仪式使同学们深刻了解校友联络员、志愿者的使命,增强了同学们回报学院的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成就更优秀自我的动力,使他们在工作中实践,在学习中成长。

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霞希望校友联络员常回家看看,及时把毕业生取得的好成绩传给母校,也把母校对毕业生的牵挂和母校的发展带给毕业生。院党委副书记刘斌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纽带,是增强毕业生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对学生和学院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院党委书记汪流明介绍了学校、学院校友平台建设的情况,并对校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聘任校友联络员是进一步拓宽校友工作的有效举措,是搭建起“产学研”一体化平台的重要抓手。希望各位志愿者与联络员以务实细致的工作为校友工作的创新发展夯实基础,在联络工作中讲方法、讲策略、抓重点,努力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紧密联系和畅通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