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海南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召开筹备会

作者:马红莉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322日,受郑州大学校友会的委托,我院副院长白永旭、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秘书长马红莉,来到美丽的海南与郑州大学毕业的在海南从事建筑行业的部分校友,共商建筑行业海南分会成立事宜。

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海南分会的筹备会上,白永旭副院长听取了海南校友的工作、学习、生活和事业发展情况,向海南的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20179月,郑州大学正式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序列,实现了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包含着和广大校友们的智慧和力量”,指出了海南分会成立的意义。白永旭副院长还为校友陈祥富颁发了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副会长的证书并给海南的校友带来了郑州大学校徽、新校区手绘地图、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简介等小礼物。

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秘书长马红莉也就海南分会的筹备成立提出了思路和想法。筹备组负责人陈祥富也表示将在郑州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积极甄选人才,搭建组织架构,联系郑大在海南的建筑行业校友,共同搭建校友平台,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出校友们的智慧与力量。

郑州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关绍康、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书祥,副主任、副秘书长牛海军,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与海南交通厅副厅长刘闯(80级校友)、黄召华(海南校友会会长)、陈祥富(89级校友)、林书震(92级校友)亲切座谈,就建筑行业海南分会的筹备提出了希望并指出成立校友会的最终目的是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平台,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海南建筑行业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郑州大学校领导与海南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筹备组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