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张超率公司管理团队回母校招贤纳士

作者:马红莉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330日,我院校友、河南天工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超率领公司管理团队一行六人回到母校招贤纳士,助力学子就业并与学院领导交流座谈。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钦,学院党委书记符水龙、副书记沈洪波、副院长白永旭,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秘书长马红莉参加了座谈交流。

符水龙书记代表学院对张超董事长一行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母校在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

白永旭副院长就建筑行业分会的开展情况向张超校友一行做了介绍。建筑行业分会是201673日成立的,是郑州大学校友会的第一个行业分会,成立近两年来在郑州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在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支持下,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举办了多种多样的分会活动,使得建筑行业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受到了郑州大学校友会、相关院系、广大校友乃至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党委副书记沈洪波就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上的思路,举措和落实措施向校友企业做了介绍,就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校友企业优先推送优秀人才,量身定制校友招聘专场,助力校友企业发展进行了探讨。

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秘书长马红莉介绍了建筑行业分会的宗旨,她说:“建筑行业分会的宗旨就是服务建筑行业广大校友,加强建筑行业校友之间的联系、开展建筑行业校友之间的科技协作、文化交流和联谊活动、发挥建筑行业校友的聪明才智和广泛影响力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为母校建筑行业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和职业规划指导”。马红莉秘书长就拟成立建筑行业南阳分会谈了思路与想法并呼吁郑州大学毕业的在南阳从事建筑行业的校友会加入到建筑行业分会的大家庭,倾听彼此的声音,叙旧情、话衷肠、增友谊、共发展。

 

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河南企业100

河南省建筑业前20强企业。

职位/专业需求:

1、土建工程类(招聘人数:)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城市基建类(招聘人数:)

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3、机电安装类(招聘人数:)

机电安装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4、建筑设计类(招聘人数:)

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景观园林、建筑电气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5、智能管理类(招聘人数:)

财务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法律、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集团总部地址:南阳市工业北路666号天工大厦。

邮箱:hntgjt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