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8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瑞波,副组长王汇参加汇报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流明主持。

汪流明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持“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广泛动员、认真实施,抓顶层、带基层,做实功、重实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迅速升温、全面铺开。汪流明表示,学院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高点站位抓组织。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二是高标定位抓创新。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组织好日常学习,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准”,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凝练“十个一”系列活动,因情制宜、分类施策、统筹安排、步步深化,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高效推进抓实功。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和年度工作安排,围绕师生“急难愁盼”事项每人领办1-2项,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汪流明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务实的学习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瑞波组长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抓得紧、开局好,注重创新、注重实效,工作亮点突出。王瑞波表示,巡回指导组将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求实求效、提升效能,把指导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道,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共同组织好、完成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巡回指导组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