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1216日,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吕红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研究所所长以及教工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学生党员及无法现场参会的教工通过钉钉群收看了视频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霞主持。

报告会上,刘吕红以《鉴往知来,凝心聚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贯穿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透彻、生动精彩的解读。她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科学把握学校建设新坐标、清晰研判学校发展新形势、自觉肩负高等教育新使命、努力开创学校建设新局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玉霞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广大师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推进研究型学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