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1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党委副书记陈玉霞,院长郭院成,学院办公室、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共1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座谈会上,汪流明书记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近一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他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

民主党派人士对院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科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的学院领导表示,会对意见建议分类梳理研究,积极予以采纳。

刘斌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人士的积极参与,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切实履行职能,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