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特征参量控制的工程结构设计方法研究》开始进行后续延伸研究工作

2013年4月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来函通知,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特征参量控制的工程结构设计方法研究”按有关规定已审核完毕,准予结题。

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在该项目的资助下,计由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发表科学论文28篇,其中,国际期刊论文1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20篇,为ISTP检索3篇,EI检索7篇;通过省级科学鉴定1项,达国内领先水平;获得省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壹等奖1项;培养博士生2名,1名已毕业;培养硕士生9名,5名已毕业;培养青年骨干教师2名。

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通知中强调,须继续提交项目结题后三年内的后续研究成果。目前,该项目的延续工作已经形成新的研究课题“基于特征参量分析的结构性态研究”;并在工程结构变形分解、振型识别和概念设计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进展。

下一条:结构研究室成员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结构研究室成员

今日问卷


结构研究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详情

结构研究室成员 详情

主任:李胜利 副主任:张帅 成员:李胜利、陈娜、郭攀、冯小敏、张帅、孙攀旭、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