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校本部)“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15   点击:[]

   6月15日下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本源体育场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了“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翟星辰老师主持。

会上,由学生代表进行党史演讲。翟星辰希望通过此次党史故事的分享,各位学生党员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学习和科研,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会议最后,体育学院(校本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宣誓的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本次活动旨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处堡垒。希望我院全体党员不忘信仰之心、奋斗之心,以一脉相承的担当,砥砺前行,同时希望藉此活动激励党员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郑州大学柔道队获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1金9铜
下一条:关于对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武东晓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