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12-09   点击:[]

1129日下午,我院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第一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孙振波同志因临时接到学校通知参加教育部视频会议,委托团委书记牛涛涛同志在宣誓仪式上对本年度新发展的90余名共产党员进行了谈话。本次宣誓仪式由陈丽老师主持。

牛涛涛老师指出:成为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他强调学生党员应该建立更广泛的身份认同,树立身份自觉,坚定身份自信,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由正式党员、研究生2021级年级长马棚同学领誓。面向鲜红的党旗,全场庄重肃穆,大家都在这样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党员们握拳过肩,目光坚定,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青年党员以切实的行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服务人民、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扛在肩上,砥砺前行。希望本次宣誓仪式,能够让新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自满,永不松懈,努力争做时代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自觉担负起光荣的使命和责任!

 

陈丽老师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牛涛涛同志发言

领誓人马鹏带领宣誓



上一条:2021年体育学院(校本部)“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2021体育学院(校本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