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24日下午,我院于本源体育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郑州大学宣讲团程明欣教授宣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代表100余人听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东晓主持。

程明欣以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主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全会公报的精神和意义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此重要时刻,正值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挺进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从四个时期总结出来的四个伟大成就。一百年来,我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等宝贵的十条历史经验。他表示,推动本职工作,要坚持十条经验,通过深入研究党的百年历程和历史发展规律大势,领悟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最后,程明欣以双一流建设为实践例子,明确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告诫同学们要以身作则,肩负使命,胸有担当,努力为把郑州大学建设成世界知名的一流高校而努力。

宣讲结束后,武东晓对程明欣教授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程明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六中全会精神,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具体的宣讲课。希望可以借此次宣讲会,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上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积极助力我院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发展,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程明欣讲授会议内容

武东晓主持宣讲会

赵子建听取会议

领导班子及学生党员学习会议精神



上一条:2021年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新任教师和实习研究生 
下一条:河南省社体中心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召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