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19   点击:[]

3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员大会在主校区本源体育场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会回顾了我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委员会委员和中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体育学院(校本部)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子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娜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院党委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学院党委在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今后学院党委将坚持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思想建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进工作,进一步端正和强化工作作风;要把创新作为谋划发展的重要抓手。

张远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工作报告》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纪委工作报告》。

赵子建宣读《中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提交大会讨论通过。依据选举办法,大会推选出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委员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李娜、赵子建、张远、朱琨、司红玉、张秀丽、李红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张远、牛涛涛、马丹3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分别召开了中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娜为党委书记,赵子建、张远、朱琨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张远为纪委书记。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篇布局,认真思考“郑大发展,体育学院何为”这一课题,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勤勉务实,锐意进取,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加速转换、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员大会

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员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IMG_9832

全体党员填写选票

 

各位党员依次将选票放入投票箱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上一条:郑州田径协会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合作设立田径裁判考级站点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学生组)竞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