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实验中心>>正文
【学院信息-国际合作】 马襄城教授赴泰国开展荷球国际交流合作
2019-08-27   点击:[]

8月23日,受郑州大学及体育学院(校本部)的委托,国际荷球联合会委员、亚洲荷球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国家荷球队主教练、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马襄城教授出访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会议就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及研究生、本科生的交换访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副校长帕里·索伯瑟思里教授、体育学院院长索萨亚·诗若迈特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东亚体育联合会理事长、体育学院苏班尼教授主持。帕里·索伯瑟思里校长对马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两校的深度合作给予高度的赞赏。

马襄城教授向泰国校方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的情况,并对泰国校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国际荷联副主席、亚洲荷球联合会主席黄英哲专程前来参加了会议,并将郑州大学推进荷球国际化合作给予高度赞赏。双方就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学生交换访学计划,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达成共识。

【供稿:荷球队 孙敬源】

马襄城教授赴泰国开展荷球国际交流合作(2)

马襄城教授与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外事副校长帕里·索帕瑟思里

马襄城教授与柬埔寨教育青年与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布·宗世瑞

马襄城教授、黄英哲博士(右一)、谢芳怡女士(右三)



上一条:[郑大荷球]马襄城教授出访泰国进行国际交流合作
下一条:8.26日下午 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