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简讯]校无党派人士汪振军教授应邀参加省政协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8月28日至30日,我校无党派人士、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校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汪振军教授应河南省政协邀请参加了文化产业园区专题调研活动。

这次调研活动是在我省建设全国有影响的文化高地背景下进行的,由河南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组织,河南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带队,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改委、郑州大学、河南省社科院等单位的政协委员、领导、专家学者参加的文化产业产业园区建设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在三天的时间里先后考察了镇平的玉雕文化产业园、禹州的钧瓷文化产业园、开封的宋都文化产业园。

汪振军教授作为特邀代表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建设文化产业园区的四点建议:河南文化产业园应做好传统业态与新型业态的结合,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结合,纯艺术产品与大众产品的结合,文化产业与互联网+及文化+的结合。建议受到了在座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