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27日,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年终总结表彰暨社员联欢会在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九三学社郑大委员会主委魏小杰,名誉主委朱诚身,副主委刘冰熔、杨道科、刘学军、范会芳,副秘书长陈金刚、闫明及各支社主委及骨干社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常务副校长王晨主持。

王莉华部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九三学社郑大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硕果累累,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全体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献计出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她还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提出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积极贯彻落实,用新作为、新担当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魏小杰主委对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维护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二支社主委宋根成、陈金刚、闫明分别代表文理、工学及医学各支社汇报了2020年度各支社履职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朱诚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社员和先进支社的决定》,对录岭法、严琰、王丹等29名优秀社员以及二支社、九支社、澍青支社3个先进支社进行了表彰。最后进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

总结表彰大会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增强了社员对于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广大社员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将不负组织的厚望,更好地履职尽责,奋发向上,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