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发来贺信,盛赞我校民革党员马襄城教授所带团队!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2020年是郑州大学荷球发展十五周年。为庆祝这一盛事,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于近日向郑州大学发来贺信。

信中指出,十五年来,郑州大学师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马襄城教授的带领下,创造了众多历史性的发展成果,为中国荷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对郑州大学荷球队成立十五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荷球运动发展的郑州大学致以诚挚的感谢。

信中希望郑州大学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注重荷球团队梯队建设,为中国荷球培养出更多的后备人才,积极准备2022年、2025年世界运动会,为扎实推动中国荷球运动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5年,郑州大学开设荷球课,也是全国第一个开设荷球课的高校。十五年来,学校荷球运动蓬勃发展,主要由郑大师生组成的中国荷球队在国际大赛中多次获奖,排名位居世界前列。荷球运动已成为学校的一张“靓丽名片”,“坚韧不拔”的荷球精神也上升为“郑大精神”。学校荷球运动的建设发展,对于推动中国和世界荷球运动,促进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了十分积极的贡献。

马襄城 ,民革党员,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国家荷球队主教练、国际级荷球裁判、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亚洲荷球联合会委员、中国荷球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荷球分会副秘书长兼裁判委员会主任、民革河南省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