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来校慰问我校归侨侨眷代表、调研我校归侨侨眷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霍鑫一行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来校慰问我校归侨侨眷代表韩一帆、梁静,调研我校归侨侨眷工作开展情况。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亚杰等陪同慰问调研。

在电气工程学院,霍鑫处长慰问了我校归侨侨眷代表梁静,并向我校关心和支持河南建设发展的归侨侨眷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霍鑫处长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侨务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进入新阶段、开展新征程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促进中外友好往来不懈努力,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霍鑫处长、庞振东副处长还介绍了机构改革后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河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的重点工作和新一年的工作设想,并对学校侨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归侨侨眷工作能够作为省高校侨联引领,发挥更大的作用。王莉华部长介绍了我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代表人士,与会人员对下一步的高校侨务工作还做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