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南省委“民革书屋”揭牌仪式在比干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1-31 点击数:

129日下午,由民革河南省委主办、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民革河南省委“民革书屋”揭牌仪式在圆梦书店枫杨店举行。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吕心阳,比干教育研究院院长林世选,郑州大学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鹤壁市政协巡视员秦滨清,郑州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书记郭广立,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李铁生等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民革河南省直工委副主委孙俊杰主持。


吕心阳和王莉华共同为书屋揭牌。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邀参加会议的嘉宾纷纷表达了如何发展文化事业和开展民革党员自身建设的看法和意见,畅谈了文化建设的意义,寄语民革党员要发扬比干精忠爱国思想和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革书屋”的建立将成为民革党员读书、学习、举办活动的重要场所,对推进民革书香精神的传承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