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大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2021年2月6日下午,民革郑大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革河南省委组织部弓永魁、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民革郑大委员会主委李铁生、副主委赵长海、刘仲毅、刘屹林以及林靖国等部分民革郑大委员会突出贡献者、优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长海主持。


李铁生主委就2020年民革郑大委员会在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2021年工作重点做了全面部署。

会上,还对2020年度成绩突出的支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理科、工学、医学、社科四个支部获奖先进个人代表冯堃、李彪、林靖國、刘仲毅分别交流各自的工作及经验体会。


先进支部


突出贡献者


优秀工作者


弓永魁对民革郑大在2020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民革郑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建设,促进与省外民革的合作交流,为把民革建设成为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郑大力量。

王莉华就民革郑大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民革郑大委员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指出民革郑大委员会应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水平,为国家建设和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通过总结工作、查找不足、表彰先进和交流经验,使民革郑大委员会全体党员进一步鼓舞了干劲、增加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