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任红一行调研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民建九龙坡区委主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任红率领民建九龙坡区委考察团一行六人,民建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李峰,民建省直十七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到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调研。河南省政协常委、郑州大学副校长、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赵明皞、副主委张沛等一行六人陪同参观考察。

 

任红一行观看了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宣传片,实地察看了中心建设情况,考察了主机系统运行情况。赵明皞代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对任红一行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超算郑州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历程、主机系统及环境配套运行情况、部署特色应用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情况等。

 

任红主委对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考察启发很大、收获很多,国家超算郑州中心为河南省乃至中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展现出河南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的澎湃动力,也展现出民建人投身科学研究、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风貌,希望未来能推动两地民建组织在更宽更广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赵明皞主委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民建组织沟通交流,共同为促进民建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