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因而今年的全国两会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关注。“十四五”开局、医疗、养老、教育、就业、环保、房价、粮价菜价、个人收入等等百姓关心的问题,都得到政府的一一解答。全国人民备受鼓舞,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近期,农工党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以集中学习、自学和线上分享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党史,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三附院支部姜丽华主委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线下学习。农工党河南省副主委张小安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时机非常重要、意义非常重大、成果非常丰硕。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下团组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谈教育、问民生、话发展,作出一系列掷地有声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感情真挚,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表示要把两会精神学习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党员素养,增强政治定力;把两会学习与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把学习两会精神和一流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学榜样,勇担当,见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农工党2021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理念,通过“学中共党史”学习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把个人价值寄托在对国家和人民的大爱与奋斗中的崇高追求,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新修订的条例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法制保障。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多党合作相关制度规定,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书画展览、红歌传唱等系列活动,“学好中共党史、讲好农工故事”,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结合,践行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的使命担当。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