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州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日,民革郑州大学第一届委员召开全体委员第三次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有关重点工作

会上,民革郑大委员会主委李铁生传达了“2021年郑州大学统一战线有关工作安排部署暨表彰会”和“2021年民革河南省委省直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2021年工作要点”、“民革河南省委省直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2021年河南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文件。

依据文件精神,经过研究,确定了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纪律监察委员和各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的人员名单;成立2021年民革郑州大学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并就2021年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和针对性的安排部署。

全体委员为民革郑大委员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2021年重点工作及实施提出多种可行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在2021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民革河南省委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和郑州大学党委统一战线中心工作,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提升和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和提高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