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暨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统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赵明皞主委,张沛、毕跃峰、郭恒亮、庞玉萍副主委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恒亮副主委主持。



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邀请了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琛教授为广大民建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条件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进程》的报告。王琛教授从横向和纵向两方面回顾了中共党史,通过对中国近代史及世界近代史的详细梳理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条件,通过一系列历史伟人的光辉事迹阐释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进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唯有中国共产党可以救中国,唯有社会主义可以发展中国。



之后,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赵明皞主委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并部署2021年工作。他对2020年度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在教学、科研、管理、医疗、抗击新冠疫情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1年就深入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赵明皞希望全校民建会员秉持一贯作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力争2021年工作再创新辉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民建会员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会员,并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