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下午,民革郑大委员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会议室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省政协常委、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民革河南省委会省直工委副主委、组织处处长钱新建,民革省直十二支部副主委刘存文以及民革郑大委员会全体党员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郑大委员会主委李铁生主持。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彦森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学史增信”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辅导报告。郭教授通过党史学习意义和生动示例展示比较,分别对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对党的领导的信任、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和阐述。

 



吕心阳对本次学习教育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政党学说和统一战线理论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团结奋斗的重大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具有历史的必然性、伟大的独创性和巨大的优越性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要求广大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学,不忘合作初心,开创事业新局。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国统一事业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