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团体活力和凝聚力,按照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在前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郑州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6月19日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校党外知联会理事及部分骨干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密北抗日民族政府旧址、曾经的密北抗日独立团战地医院、特务连等场所,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展品,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故事,深切感悟人民军队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自觉。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郑州大学党外知联会会员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激励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会员们充分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