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28日,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支部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带领全体党员看望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统战部退休老党员王竟、畅彦西、史治同、王国胜、王映海5位同志为他们送去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及党组织的节日祝贺和关心问候。

 

1B5E3

一声声话语温暖人心,一句句问候传递深情。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亲切关心老党员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心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报告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 王莉华一一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5位老党员内心特别激动和自豪,深情回顾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个人的入党过程和成长经历,对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对组织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统战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深切感受到老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忠诚和感恩之情,决心继承老党员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以优异成绩为党的教育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