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美术作品展》观展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1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部分会员代表赴美术学院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美术作品展》观展学习。



张宽武教授及其团队的作品围绕焦裕禄防风固沙、治理三害、心系百姓等内容,全方位的展示了焦裕禄工作、生活的点滴,描绘了他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体现了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在张教授和他团队成员的讲解中,大家深刻了解作品创作的艰辛历程,重温了焦裕禄的事迹,深切感悟了焦裕禄精神。大家时而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时而低头沉思为之动容,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



据悉,张宽武教授美术作品是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在郑州、西安、北京巡展,受到广泛好评。焦裕禄精神美术作品展旨在弘扬焦裕禄精神,让美术作品走向大众、感染大众。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