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社科支部为灾区淇县和扶沟县捐赠救灾物资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20日,郑州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强暴雨,河南省多地接连受灾。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社科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参与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7月23日晚9点,社科支部副主委林靖国冒雨从郑州赶到鹤壁市淇县,向淇县灾区群众捐赠急需的矿泉水102件,消毒凝胶和消毒湿巾96件,方便面食品43件,价值达5万元。鹤壁政协巡视员秦滨清和淇县政协主席张相超接收抗灾物资。



 725日,河南省工委支部副主委、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俊杰,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社科支部主委张晓青和副主委林靖国为灾区周口市扶沟县送去价值5千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和点心等救灾物资。


 

 

 天灾无情,民革有爱,郑州大学民革党员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受灾群众守望相助救灾中彰显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和担当。

(民革郑大委员会社科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