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人民,暖送九三真情——九三学社郑大委员会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7月25日,受特大暴雨侵袭,安阳受灾情况比较严重,急需支援。了解这一情况,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魏小杰立即通过微信群,在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社员和社河南省书画院同仁中发起防汛救灾专项募捐活动。

水灾无情,人间有爱。88名校九三社员积极响应并踊跃慷慨捐款,在很短的时间内捐款40600元,当天上午11时整汇到安阳红十字会的账上,定点支援受灾严重的安阳县群众。委员会副主委刘冰熔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分别捐款给灾区1000元、2000元;副主委范会芳也通过绿色中原群向灾区捐款500元。截至目前,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及社河南书画院已向灾区人民捐款44100元。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显示了校九三社员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传承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美德,展现了郑州大学统一战线的责任和担当。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闫明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