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大委员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安排部署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方面的工作。民革郑大委员会主委李铁生教授主持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和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掷地有声,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中国共产党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带领中国人民为振兴中华而不懈奋斗,得到了人民的拥护和爱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和统一战线重要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信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能够实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永葆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民革郑大委员会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