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18日,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主校区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河南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处长吴炜出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河南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前,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会见了张震宇一行和参会部分代表。


       张震宇代表河南欧美同学会对郑州大学留学归国人员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要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留学人员温暖之家,锚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三大职能定位,发挥特长优势、助力创新发展。


 李兴成代表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对学校留学人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校广大留学人员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奉献报效国家;二是学校欧美同学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单位关心联谊会工作,支持留学人员充分发挥作用。 

大会听取《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郑州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15名理事组成的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倩当选会长,毕跃峰、许群、孙炜博、李中建、宋伟、张利荣、庞新厂、焦小民当选副会长,庞新厂兼任秘书长,聘请韩国河为名誉会长。


李倩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加强同留学人员联系、加强对外宣传,续写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新篇章。王莉华代表党委统战部对学校欧美同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凝聚力、活跃度、创新性;发挥自身优势,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魏洪波 摄影)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