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日前,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信中讲到,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法学院教授沈开举同志撰写的《总结经验 砥砺前行》《关于加快涉老法律体系建构的建议》《坚持少捕慎诉慎押 改变刑事羁押率畸高现状》《要高度重视“泛刑事化”的重大政治危害》,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报送,分别被民进中央《民进信息》2021年第1143117312341251期采用。这为民进河南省委会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郑州大学教职员工的优良素质,体现了郑州大学党组织培养人才的高超水平。


民进河南省委感谢我校对民进河南省委工作的支持和对沈开举同志的培养!希望我校继续关心支持民进河南省委的工作,关心支持我校民进会员的成长进步,进一步为会员双岗建功创造条件。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