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侨联领导到郑州大学看望慰问侨界代表董子钢教授

作者: 时间:2022-01-29 点击数:

2022年1月28日,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刘合生、省侨联办公室主任刘智良一行3人到郑州大学主校区看望慰问我校侨界代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会见省侨联领导一行,党委统战部、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刘合生巡视员代表省侨联向董子钢教授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董子钢教授为我省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大力推进医学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在肿瘤领域研究中做出的卓越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董子钢教授团结带领郑州大学医学院继续努力工作、砥砺奋进、赓续前行,为我省现代医学教育、医学基础与临床研究和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李兴成副书记感谢省侨联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各项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校侨联开展工作情况。

董子钢教授衷心感谢省侨联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将进一步紧紧围绕国家、我省医学重点难点问题,与领科研团队一起,共同为振兴中原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