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荣获“河南民革示范支部”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在民革河南省委和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内部监督制度建设、模范支部创建及党员活动之家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2021年,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等不利条件影响下,结合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模范支部创建活动,使广大党员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向心力不断增强,受到民革河南省委的肯定和表彰,荣获了民革河南省委第二批“河南民革示范支部”称号。

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广大党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立足岗位,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为实现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