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报》刊发我校盟员宗俊伟老师的文章:网络视听艺术走向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3月26日,民主党派中央级党报《团结报》全文刊发由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盟员宗俊伟老师等撰写的《网络视听艺术走向高质量发展》。文章立足于新时代赋予网络视听艺术的新使命,分别从“精准聚焦时代主题、快速反映现实生活、主动适应多屏传播”三个方面,探讨了网络视听艺术如何守正创新,如何以时代为帆、以人民为旗,生产出无愧时代的文艺精品。文章为网络视听艺术如何高质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文艺是历史前进的号角,她能够描摹时代风貌、引领文化风尚、见证社会变迁。随着网络技术的更新迭代和视听内容的要素升级,网络视听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业态不断创新,格局正在重塑,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

 

相关链接:

网络视听艺术走向高质量发展_团结网

http://www.tuanjiewang.cn/2022-03/26/content_8929799.htm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