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参观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提升支部党员能力作风,增强大局和服务意识,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年活动 422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参观校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校党委常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部长王莉华,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徐丽丽以及党委统战部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校民盟副主委、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主任张书胜详细介绍了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的基本情况、仪器共享工作进展、十四五工作思路以及7.20”暴雨后重建工作情况。党员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的冷冻电镜、球差电镜、高分辨质谱、超高分辨激光共聚焦等大型先进实验仪器与设备,对中心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设备的先进水平,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对学校科学技术创新水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一流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准抓实干的硬作风、善作善成真本领,为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高晨浩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