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大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422日下午,民革郑大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大会。河南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民革省委省工委副主委、组织处处长钱新建、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乔卫、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李朝辉、民革郑大委员会主委李铁生、副主委赵长海、刘仲毅、张晓青、刘屹林以及部分民革郑大委员会党员以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长海主持。

吕心阳对民革郑大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合作初心上,行动落实到开事业新局上;二是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围绕社会、经济、民生等方面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提高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我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党派界别特色,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和后备力量培养,不断优化结构,把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和热心党务工作的年青教师纳入到队伍中来。他希望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

李铁生总结了2021年民革郑大委员会在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国统一等方面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乔卫副部长、李朝辉副院长分别代表党委统战部和化学学院党委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革的各项工作,希望民革郑大委员会在新的一年能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获奖先进个人代表刘仲毅和刘屹林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及经验体会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新时代中原大地更加出彩谱写新篇章。(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